追蹤者

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好書

我其實都幾喜歡看書,因為看書可以獲取知識外,又可以培養自己有好的修養及情操﹗我扮文人~~笑左^0^.
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買書,因為不想囤積,所以盡量去圖書館借,現在借書及續借的係統十分完善,所以我經常借書。今次買書可算是一份的偶然,因為等朋友食飯去了書局逛逛,發現了這本書,翻了幾頁就有點愛上,於是忍不住買下來了。
買這本書除了吸引外,主要讓我想起已固的祖母。昨晚看了十多頁已經淚流滿面,我想看完後,我都要寫幾篇來紀念祖母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愚老師都應該係喜歡看書的人,尤其能夠感動人心的作品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森源﹕都啱啲,不過我都喜歡睇漫畫架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