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

減肥成功

減肥可以說是女士的終身事業,女士們認同嗎﹖
減肥的目的就是要瘦﹗因為瘦會變得靚D、行路輕鬆D、健康D、著到靚衫等等。
更有女士因為結婚在即,要減肥有好的身材著婚紗,或者為討好男朋友等等。
而坊間減肥的食療多得是,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﹖
我在2016年暑假開始找營養師指導減肥,經過調節飲食習慣及做運動,用左9個月時間由152磅減到現在122磅﹗我都覺得好功﹗
而我減肥的動力是來自身體的需要,由於我長期有腳患,特別膝蓋負荷太重令到半月板撕裂,做完手術一年後,另一隻腳膝蓋開始疼痛,所以好驚﹗加上有遺傳高血壓。所以下定決心減肥。
現在我仍繼續KEEP住做運動及有良好的飲食習慣。其實健康是很好重要,這樣是善待自己。

減肥的秘訣是﹕恆心、不怕辛苦、立定決心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