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

金曲回顧﹕何必呢﹖

唔知大家有沒有聽過呢首歌﹖是一首經典金曲,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,好有意思。願與大家分享﹕
徐小鳳 

大亨(粵語)

香港無線電視劇(大亨)主題曲
作詞:黃霑
作曲:顧嘉煇

他也在找,我也在找,找到名利幾多?
他拚命追,我拚命追,追到又如何?

追到什麼?找到什麼?收到又幾多?
得了什麼?失了什麼?可有認真算過?

何必呢?何必呢?
可知一切他朝都會身外過。
得的多,還失的多,
升得高的終於都會低墮。

何必呢?何必呢?
拋開一切束縛身心韁鎖。
且向心內,仔細追尋,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 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找那安然嘅我。

何必呢?何必呢?
可知一切他朝都會身外過。
得的多,還失的多,
升得高的終於都會低墮。

何必呢?何必呢?
拋開一切束縛身心韁鎖。
且向心內,仔細追尋,
找那安然嘅我。

且向心內,仔細追尋,
找那安然嘅我,找那安然嘅我,
找那安然嘅我。
的確身邊有很多事情,過眼雲煙,何必為一些事情束縛身心靈,人係要向內心追尋,才會安然渡過。大家有沒有同感﹖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4 則留言:

  1. 以前的歌詞十分有意思,
    從歌詞學習人生道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講得十分對﹗老實說而家的流行曲歌詞不懂欣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