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思考

懶人最怕就係思考~~~
可惜我這個懶人就要啟動腦袋機制要開動了,事關星期五要開會,所以即使假期未完就要先看看文字,有些文字真係不是太易明,明明是中文字......識讀識寫,但就是要多看幾遍才明一點點,看懂了進一步就是思考。
我﹕腦袋呀~~~請清醒點,咱們要共同努力。
我﹕腦袋呀~~~開發你的潛能明,咱們一起思考吧﹗
腦袋﹕朋友,很累啊﹗咱們關機眠一眠吧﹗
我﹕正合我意(奸笑)
腦袋﹕沒有心比我更知你心嘛~~
我﹕好吧﹗我們休息一下,再努力吧﹗
腦袋﹕好
嘩~~~懶人真的藉口多到數不清,這樣的對話都給自己說,哈哈哈^0^ CRAZY
好,玩完﹗乖乖地完成吧﹗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