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

念他......

每年2月25日我一定會記起他、想念他,因為這天是他的生日。
這個他就是我小學六年級的補習老師,還記得我們一班人在街坊福利會時補習的點點滴滴,每次老師總是用心地解答我們的問題,也時常和我們傾計,鼓勵我們。
還記得有一次我好唔開心,因為媽媽話無錢比我繼續補習,他就寫信鼓勵我不要放棄,
要努力讀書,幸好媽媽最後比我繼續補習。此後,他就時常以書信鼓勵和教導我。
直到我升上了中一也會到中心做義工,那些日子真的過得很開心。大家都成為了好朋友。
但過不久老師就返回加拿大,從此我們就失去聯絡,即使現在網絡四通八達也未找到對方,真是很可惜﹗我真的真的盼望有一天我們能夠重聚。
我永遠會記得你在我紀念冊上寫的一個字「恆」﹗我們的友誼是永恆的。

6 則留言:

  1. 今日你和他天各ー方你有你係香港他有他在..., 希望你們有縁再見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算今天…相信他見到你可能都未必認得~~
    有很多事情或者已成過去, 就把當時最刻骨銘心的留到回憶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見番都一定唔認得,我都唔強求﹗唯有放在心裡。

      刪除
  3. 可以嘗試在面書中找尋這老師?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