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生日快樂

嘩~~又大一年了,希望我的智慧隨著年齡增長啦﹗
感謝我仍健健康康地生活。
感謝爸媽帶我來到世上。
感謝家人的祝福。
感謝朋友們的祝賀。
感謝同事們的祝賀。
感謝學生的祝福。
感謝兩位多年來BLOG友寄來的生日咭。十分感動。
我充滿祝福的一天......多感動。
縱然我最想得到的祝福沒有來到,我也不感傷心,因為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衷心感謝^.^
 
May姐唔好意思我唔記得影,放左係office。
 
 

自己生日自己買蛋糕慶祝倒不錯,哈哈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而自己個生日蛋糕仲可以同父母,家人,同事...一齊分享嘛~~
    再祝愚老師生日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您,我有與家人一起分享蛋糕啊﹗

      刪除
  2. 另外果個 blog 友係森伯?
    祝何要乜有乜, 世伯百有健健康康!

    回覆刪除